close

早上遊魂般的飄來公司後,
m~~第一件事開機,
~~~~~~電腦在登入畫面之後,
還沒跳到桌面前就在幕後裝忙,
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
只有工作管理員可以開,
畫面下方的工具列跟控制台都無法開啟....

因為有些應用程式手邊並沒有,
比較不想format c槽重灌,
想到周六時用新掃毒程式掃到144個檔,
而且很丫沙力的刪掉了(orz...吐血到內傷丫)
這種情況要嘛就是清乾淨了,但也刪到系統檔;
要嘛就是毒蟲蟲發狠把系統檔拐走了><
爬了一上午的文,
最後選擇修復....m~~很好,跳出叫我放入sp2的碟片.......
你是不識字嗎?我放的明明就是丫,
看來100%是挑片了,手頭上又沒有其他系統片,殘念~~~~~~~
0305是大凶日丫~~~~~
人家明天要出差台南,為期二週....
你檔不讓我備出來,
我下去怎做事丫(泣)
明天再試試了,
真的不行只好整個硬碟帶下去了(怨)

今天訂購了鼎泰豐的小包子寄下去,
ccc慰勞那些平常照顧我的大哥們,
晚上去還書順便買幾包風味小館給瞄瞄吃吃看好了
(二個速食族同好)
(今晚來吃可麗餅吧!)

台南的天氣不知怎樣,
15天的衣服....工程浩大丫~~
同事說wow的線路跑20人副本還蠻lag,
40人就更不用說了,
嗯~~今天回家後,把dkp算算,順便交待一下後事了!
想把雅升為幹部,不知可行否....今天問問吧!

丫~~~~~還是悶丫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