螞蟻有一台小藍(小小藍是手機,小藍是小車),
因為有些年紀了,
所以常常得要熱車,
不然電瓶會沒電,
到時就無法發動了~~

上週五就發生了,
木白才在提醒我要熱車,
"嘟嘟"解鎖(心裡想還好還有電),
m~~為了怕自動上鎖,
第一部先插匙轉到可以搖下車窗的位置,
第二部搖下車窗(ok),
第三部要發車....咦~~沒反應......還是沒反應,
不會吧!這時沒電><
只好....call近水(長得比我高很多又屁屁的表弟)

"喂!"
"a~~我車又沒電了,來幫我發電啦!"
"你現有要開嗎?"
"沒有"
"那就不用發啦!要開時再發!"
"但.....我車窗搖下來了.......現在在下雨耶.......(聲音越來越小)"
‧‧‧(這時手機對面沈默了三秒鐘)
"你在耍白嗎?"
嗚嗚嗚~~堂堂一個老大姊被小弟這樣說,真是令我心靈受挫丫
(ps.現在正在熱車中) 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