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週真的蠻忙的,
加上本週日又要準備拜拜,
過年要下南部,
看來會一直忙到過年後....

上週六一想到要清理廚房區域,
潛意識的想逃避,
在床上滾丫滾、賴丫賴,
終於甘願起來>~<
(不是我懶,而是我家附近都賣吃的,蟑螂先生從來都不會客氣的跑進我家,廚房的櫃子裡打開總是一堆蟑螂便便+超臭的味道,每次都要用掃把掃,所有的廚具也要用水沖洗,還要小心不要給突然出現的mr.蟑嚇到=.=很大的工程乃)
結果@@
我們家的蟑螂長大了,懂事了,
竟然...竟然沒什破壞,
只要用抹布擦擦就好,
好感動(眼光含淚)
最困難的部份反而很輕鬆的解決了^0^
(是偶教育的好嗎?)
接著後院就很簡單啦!!
洗地板的同時,
紗窗、牆壁也洗一洗、沖一沖,
一次解決三個地方。
哇哈哈~~
從來沒想到蠻怕的蟑螂也能給我驚喜,
令我的打掃工作快樂了起來^^
照舊~~去買了杯五分熱烏龍奶茶來慰勞自己了^Q^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